|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

清障车,道路清障车,高空作业车,消防车,洒水车,垃圾车,洒水车,环卫车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松
  • 电话:0722-3316476
  • 邮件:hbjtqc@163.com
  • 手机:15826719288
  • 传真:0722-331647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JDF万变不离其宗—质量为上_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JDF万变不离其宗—质量为上_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9        浏览次数:146        返回列表

自古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成王道的先决条件是实力。企业成王道的根本实力是什么呢?答案是产品质量!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发展至今,曾踩着多少同行的尸体走了过来!我们之所以屹立于不败之地,根本只有一个,那就是质量为上!

    当今社会,科技的高速发展使各个行业间的竞争日趋激烈。专用车市场瞬息万变,风云莫测,专用车企业如何立于不败之地并可持续的发展下去成为各企业需要研究的重要课题。目前,多样化的商品要求有不同类型的专用车与之相对应,可见,生产多样化的专用车已经成为了该行业的发展趋势!

    商品多样化的今天,就国内专用汽车市场而言,多尔繁杂的专用汽车往往使消费者难以选择。面对多变的市场,很多专用汽车生产商由于研发能力低、技术落后。但又为了自身利益,过分模仿正规厂家的设备,以低价位投放市场,这严重扰乱了市场的健康发展。也正是这个缘故,最后相继倒闭、被兼并或者被收购。想一想,这正应验了成王道的先决条件是实力这句话。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历经进十几年的发展,在大风大浪中逐渐成为为拥有规模性的大企业。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清障车、高空作业车、消防车、洒水车、垃圾车、吸污车、吸粪车等在市场中供不应求,为国内专用汽车行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对于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而言,我们的宗旨是质量为上,消费者的利益为上!也正是我们公司的这种宗旨,促使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例如学习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理念,虚心接受同行的建议和指教)。市场在变,人心在变,不变的是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的质量上乘!

    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提醒各个专用汽车企业,商品质量的好坏很大程度上是由原材料和技术能力的好坏决定的。作为我们专用车行业,不要为了自身利益和盲目的迎合市场,而忘记专用汽车自身的品质。记住!品质高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