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

清障车,道路清障车,高空作业车,消防车,洒水车,垃圾车,洒水车,环卫车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松
  • 电话:0722-3316476
  • 邮件:hbjtqc@163.com
  • 手机:15826719288
  • 传真:0722-331647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JDF品质高于一切_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JDF品质高于一切_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9        浏览次数:152        返回列表

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位于湖北省随州市,专业从事清障车高空作业车消防车洒水车垃圾车的生产改装。 

  江南的企业精神

  江南人一直奉行“品质高于一切”,“诚信胜过一切”的经营理念,源源不断的为专用汽车行业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在业界创造出良好的口碑,广为传播!

   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其生产产品:清障车系列,高空作业车系列,消防车系列,洒水车系列,垃圾车系列,环卫车系列等已经跻身同类产品销量前列!  也因此,江南人不仅承担着众多产品的生产工作,还肩负着严峻的品质重任。随着国内专用汽车品牌逐渐进入消费者的视线,国内各大市场也开始出现很多粗糙产品,粗糙产品流入市场销售,使得国内专用汽车市场一片混乱,这不仅侵害了江南人的权益,也对广大消费者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因此我们选择专用汽车产品一定要通过专业、诚信的企业进行购买,建议消费者最好选择专用汽车产品的时候,切不可因为小便宜误了自己的视线货比三家。

  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提醒各个专用汽车企业,商品质量的好坏很大程度上是由原材料和技术能力的好坏决定的。作为我们专用车行业,不要为了自身利益和盲目的迎合市场,而忘记专用汽车自身的品质。 如果您有意向想了解更多,请登录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hbjtq.com   http://www.hbzyc8.com 详情可以与客服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