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

清障车,道路清障车,高空作业车,消防车,洒水车,垃圾车,洒水车,环卫车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松
  • 电话:0722-3316476
  • 邮件:hbjtqc@163.com
  • 手机:15826719288
  • 传真:0722-331647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JDF追求卓越 基业长青_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JDF追求卓越 基业长青_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9        浏览次数:159        返回列表

 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江特牌)以下简称湖北江南,一个以产品品质著称的专用汽车品牌。其公司努力打造行业第一品质,十年如一的品质坚守,塑造了一个诚信、品质优秀的品牌形象;在产品质量管理方面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

  湖北江南,视品质如第一生命

      品质是产品的生命,产品却是企业的生命。湖北江南从一诞生就视品质如生命,视为基业长青的根本。对品质的高度关注,贯穿于湖北江南人生产与生活始终。随时、随处在湖北江南走动,都能感觉到他们强烈的质量意识与品质观念。品质像一个基因已深深融入了湖北江南文化之中,嵌入了湖北江南人的灵魂。对品质的追求与维护是湖北江南人潜意识中自觉、自发的行动。这是一个企业长期发展,基业长青的保障。

   打造完美品质,追求卓越成就

     湖北江南在创业伊始,就说品质是江特安身立命之本。历经数十年,依就如初;品质之路越走越高、越走越远。在湖北江南品质之路的征途中,我们有幸与其一起见证每一次成就。

      一路走来,我们深表荣幸,见证了一个又一个湖北江南奇迹。

   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改装:清障车,高空作业车,消防车,洒水车,垃圾车等系列产品;如清障车系列:从最初的“平板清障车”到开创“拖吊联体型清障车与拖吊分离式清障车"横空出世、再到360度旋转型清障车的诞生等等,湖北江南不断攀登了一个又一个产品质量的品质高峰。同时也获得了随州市知名商标、十强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

   没有系统、完整的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仅仅停留在产品质量体系阶段,产品品质也不可能获得稳定与长足发展,它将会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湖北江南人以敏锐的眼光,看到了品质更好、更高、更远的发展之路。

  湖北江南人率先于行业导入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从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跨越到经营质量管理体系是一个质的提高。

   湖北江南人苛求完美、追求卓越的精神令人钦佩,勤奋而务实、一步一个脚印,执着的质量追求,铸就了湖北江南十年来的辉煌,也为湖北江南产品品质的持续稳定夯实了基础,对消费者更有保障,更放心。

   我们对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在质量体系建设领域的每一次进步都由衷的期待,希望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在卓越绩效质量体系建设方面再接再励、勇攀高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专用车产品;同时也预祝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事业的未来更加辉煌、基业长青。  如果您有意向想了解更多,请登录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hbjtq.com   http://www.hbzyc8.com 详情可以与客服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