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

清障车,道路清障车,高空作业车,消防车,洒水车,垃圾车,洒水车,环卫车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松
  • 电话:0722-3316476
  • 邮件:hbjtqc@163.com
  • 手机:15826719288
  • 传真:0722-331647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JDF以品质赢得市场_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JDF以品质赢得市场_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9        浏览次数:137        返回列表

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始终“贯彻‘产品创新、质量求生存’的战略方针,精心设计规划方案,打造差异化产品,提高产品的性价比是打造产品品质的有效保障。”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挖掘企业内部管理潜力,通过降低成本、改善工艺、提高质量和服务等手段,不断提高市场份额,使得公司十几年的市场销量继续稳步增长30%。这其中,高品质的服务是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赢得市场的重要法宝之一。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认为“服务高于一切”,再好的产品也有出问题的时候,只不过是概率的大与小,但哪怕是十万分之一,百万分之一的概率,如果不能用很好的服务去补救的话,对客户是一种伤害,对市场是一种打击,对自己的品牌是一种无形的折价。基于对服务的重视,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配备了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和专用的服务用车,保证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解决问题。高品质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使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口碑,被越来越多客户所认可。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改装:清障车高空作业车消防车洒水车垃圾车等系列产品。如果您有意向想了解更多,请登录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hbjtq.com   http://www.hbzyc8.com 详情可以与客服交谈。